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

廉政英雄第17集 下載

影片名稱:廉政英雄
影片格式:RMVB
檔案大小:每集大約500MB
影片字幕:繁中

預覽簡介:
社會需要正義 我們需要英雄
《廉政英雄》,是2011年台灣電視劇,由民視與法務部共同合作制作。該劇由《包青天》《還珠格格》第一,二部的導演孫樹培掌鏡, 李政穎、江祖平、姚元浩、劉香慈、周孝安與尹崇珍主演。于2011年6月28日舉行開鏡儀式,7月初正式開拍,將接檔《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》播出 (民視周五10點檔,每周一集)。
《廉政英雄》劇每集制作費高達200萬,采用單元劇方式制作,以主要演員貫穿全劇,並配合單元將加入許多重量級演員演出。而劇中預計會將當年震驚社會的白曉燕命案搬上台面。
《廉政英雄》敘述警匪對峙的情節,該劇以檢察官偵破社會重大案件的經過為主。法務部目前已搜集67個案件、27個檢察官故事,其中有多個曾轟動一時的真實重大刑案。
民視節目部經理趙善意說,故事具社會教化意義,愛情元素也不會少,傳達每個人都需要將心比心及尊重別人。他表示,《廉政英雄》比《新兵日記》拍攝難度更高,尤其是追逐、爆破、槍戰場面都需要專業和相關配合,例如槍戰戲的原則是,開槍、槍枝、被打傷的人不能特寫入鏡,大場面戲得拍得亂中有序,考驗導演調度實力。他說,觀眾看慣好萊塢片,但看到最后往往僅是用錢砸出來的特效而已,台灣的警匪劇用情感堆砌。
「廉」劇6月28日正式開鏡,首集單元選擇在高雄取景,對於角色設定被聯想到「痞子英雄」,趙善意說:「絕對不一樣,我們會走出自己的路。」「廉」劇這回和法務部合作,首集將以中南部「飆車」議題為主,趙善意說:「我們將用電影手法呈現出豪華感,會出動重型機車追逐、直升機空拍。」民視初估該集預算將破千萬。
播出時間:2011/9/23 首播,每周五晚上22:15播出
角色介紹:
角色     演員
杜亮勤 李政穎
王菲     江祖平
姚順風 姚元浩
王雪莉 劉香慈
書記官 尹崇珍
石正茂 張銘傑
郭國基 周孝安

分享空間:megaupload/Wupload/Filesonic/Fileserve/uploadstation

分享集數: 17

有效期限:永久有效

載點網址:

所有檔案已包含5%修復紀錄,如下載後文件出錯可用WinRAR自行修復 (打開要修復的RAR檔案,選擇工具>修復壓縮檔案即可) 免空互補,記得回覆噢

Fileserve下载点

http://www.fileserve.com/file/effFxBA/www.eyny.com-UID4041389-Independent_Heroes-17.rmvb

Filesonic下载点

http://www.filesonic.com/file/Wbuujh7/www.eyny.com-UID4041389-Independent_Heroes-17.rmvb

Filejungle下载点

http://www.filejungle.com/f/U3mXHg/www.eyny.com-UID4041389-Independent_Heroes-17.rmvb

Uploadstation下载点

http://www.uploadstation.com/file/ymbdJM4/www.eyny.com-UID4041389-Independent_Heroes-17.rmvb

Megaupload下载点

影片截圖:

0 意見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