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

新東成西就 下載

East_Meets__West_2011

電影名稱:新東成西就

分享空間:megaupload/Wupload/Filesonic/Fileserve/uploadstation
電影類型:喜劇
上映日期:2011/11/24
影片格式:RMVB
檔案大小:651MB
影片語系:中文
影片字幕:簡中

有效期限:永久有效

解壓密碼:最可

載點網址:

所有檔案已包含5%修復紀錄,如下載後文件出錯可用WinRAR自行修復 (打開要修復的RAR檔案,選擇工具>修復壓縮檔案即可) 免空互補,記得回覆噢

Fileserve下载点

http://www.fileserve.com/file/XPwqGJJ/East_Meets_West_2011.part1.rar

http://www.fileserve.com/file/be8dj3z/East_Meets_West_2011.part2.rar

Filesonic下载点

http://www.filesonic.com/file/4036846764/East_Meets_West_2011.part1.rar

http://www.filesonic.com/file/4036829884/East_Meets_West_2011.part2.rar

Filejungle下载点

http://www.filejungle.com/f/YF4frf/East_Meets_West_2011.part1.rar

http://www.filejungle.com/f/EYRvV6/East_Meets_West_2011.part2.rar

Uploadstation下载点

http://www.uploadstation.com/file/tPvXFyg/East_Meets_West_2011.part1.rar

http://www.uploadstation.com/file/VGuNwSa/East_Meets_West_2011.part2.rar

Megaupload下载点

預覽簡介:
    主要演員:陳奕迅、莫文蔚、鄭伊健、鐘鎮濤、、房祖名、黃奕等

提起93版的《東成西就》,相信很多人都會想起片中那些夸張搞笑的鏡頭,這部讓人笑了18年的經典影片即使現在看仍然能讓人笑破肚皮。11月24日,由陳奕迅、莫文蔚、鄭伊健、鐘鎮濤、黃奕等主演的《東成西就2011》在全國上映,記者在中天電影城觀看了該片,片中人物造型夸張至極,熱門事件和網絡熱語層出不窮。

人物造型夸張至極 93版《東成西就》中梁朝偉的“臘腸嘴”、梁家輝的女人扮相讓人記憶猶新,而《東成西就2011》中,人物的造型更是夸張到了極點。

片中,莫文蔚飾演的鐘曉明一出場就讓人抓狂:亂糟糟的頭發上插滿了筷子、黑嘴唇和黑眼眶的煙熏妝、鼻釘、金屬鏈子。而鐘鎮濤飾演的鐘曉明的父親阿B是一個過氣明星,在一家鬼屋里扮僵尸,披頭散發,眼睛周圍全是黑色,猩紅色的嘴唇看上去確實非常像一個僵尸。而譚維維扮演喜歡音樂的富二代言成玉,短發,臉上臟兮兮而且有一道長長的疤痕。由鄭伊健扮演的賣包子的鄭大雄則是以頭發上、臉上、手上沾滿了面粉的造型出場。

另外,片中很多角色的造型前后形成了強烈的反差。鐘曉明變身為天將阿修羅以后,裸色羽毛天神裝、鑲鉆面具讓她變得極度美艷,與之前的朋克造型形成鮮明對比。

除了前后對比鮮明的演員外,一些演員的造型也非常夸張。黃奕扮演的乾達婆從出場到影片結束,共有18套各種風格造型裝及數十款發套,多變時尚堪比美國“雷母”LADY GAGA,美艷夸張的造型也讓觀眾眼前一亮。
  網絡熱語層出不窮

   影片剛開始,鐘曉明就提到了QQ和360,而她更是叫囂著:“自從鋒芝離婚后,我就不相信愛情了。”聽到他這句話后,一個人隨后來了一句:“當我知道郝邵文和釋小龍不在一起的時候,我也不相信愛情了。”而且片中一個婚姻介紹人非要讓鐘曉明參加《非誠勿擾》,也讓觀眾會心一笑。

   另外,房祖名扮演的小兵問別人是否玩微博,還要與別人“互粉”。隨后房祖名又調侃起了成龍和周星馳,稱不給成龍簽名照、不和周星馳拍戲等。除此之外,陳奕迅扮演的周沖在片中被人叫做周董,這些都能讓觀眾在現實中找到影子。

  除此之外,片中的網絡熱語更是很多,“有點常識,親!”、“什么東東?”、“至于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了。”、“坑爹”、“善了個哉”、“天神腦殘了”等網絡熱語更是讓觀眾感嘆,這部片子實在是太“潮”了。

  溫情戲碼看點十足

  片中除了愛情外,還有兄弟之情。談戀愛的戲碼主要是陳奕迅與莫文蔚負責的,兩人之間的戀情也是本片最大的看點。從量體溫測心動指數,到圍追堵截“泡女神”,引用莎士比亞名
影片截圖:

8 1 2 3 4 5 6 7

0 意見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