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

國語 - 陳百強 - 偏偏喜歡你<高品質CD版>(8.08MB@320K@Wu+FS)

【專輯歌手】: 陳百強
【歌曲名稱】: 偏偏喜歡你
【檔案大小】: 8.08MB
【音樂格式】: MP3
【音樂品質】: 320K
【存放空間】: Wu+FS
【解壓密碼】: 無
【档案载点】:
http://www.wupload.com/file/444112402

歌詞:
愁緒揮不去 苦悶散不去
為何我心一片空虛
愛情已失去 一切都失去
滿腔恨愁不可消除
為何你的嘴里 總是那一句
為何我的心不會死
明白到愛失去 一切都失去
我又為何偏偏喜歡你
愛已是負累 相愛似受罪
心底如今滿苦淚
舊日情如醉 此刻怕再追
偏偏癡心想見你
為何我心分秒想著過去
為何你一點都不記起
情義已失去 恩愛都失去
我卻為何偏偏喜歡你

[color=red]★請欲回覆之會員以此格式回覆告知.感謝配合★[/color]

[quote] 下載檔案:(檔案名稱)
下載日期:(自己下載的日期)
解壓密碼:(無密碼/正確/錯誤)
感 謝 語 :(必須有發帖者的伊莉ID)
聽後心得:(請超過10字符合主題內容且不含任何違規字樣)
[/quote]
[color=red]★下載有錯誤請改用此格式★
[/color]
[quote] 下載檔案:(檔案名稱)
下載日期:(自己下載的日期)
解壓密碼:(無密碼/正確/錯誤)
錯誤原因:(下載錯誤的原因 ex:解壓密碼錯誤,下載檔案跟標題不符)
[/quote]

0 意見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