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

國語 - 云菲菲 - 除了你<高品質CD版>(8.69MB@320K@Wu+FS)

【專輯歌手】: 云菲菲
【歌曲名稱】: 除了你
【檔案大小】: 8.69MB
【音樂格式】: MP3
【音樂品質】: 320K
【存放空間】: Wu+FS
【解壓密碼】: 無
【档案载点】:
[quote]
http://www.wupload.com/file/252529248
[/quote]

除了你
作詞:吉美 作曲:吉美
編曲:方輝 錄音:李偉
混音:阿KEN
伴唱:紅蘋果 監制:陳偉
演唱:云菲菲
北京冒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

如果這一生我只能戀愛一次
你將是我毫不猶豫的選擇
如果第一眼我便明白愛情
我絕不會輕易作出分手的決定
告訴我 是不是已無法挽回
告訴我 是不是已不能改變
如果還來得及我會讓你知道
除了你 除了你 我不會再戀愛
如果這一生我只能戀愛一次
你將是我毫不猶豫的選擇
如果第一眼我便明白愛情
我絕不會輕易作出分手的決定
告訴我 是不是已無法挽回
告訴我 是不是已不能改變
如果還來得及我會讓你知道
除了你 除了你 我不會再戀愛

0 意見:

发表评论